汽車駕照2020考試、學習心得

我去年暑假就想學,但是暑假的開班名額額滿,這次學乖早在去年12月就報名寒假班的梯次先付訂金,開班後第一天上課付清,我去台中樹O家訓班是12500元,包含場內練習、場外練習6次、駕照試題本

 

*報名駕訓班準備的物品:

.訂金500-1000元

.6張1吋照片,選美一點的(駕照上的照片)

.體檢表(我是去台中醫院體檢,價格200元,隔天拿到報告)

 

1/30開班

第1個禮拜教練會在空地教學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還有S型,等到比較熟悉才會進去場內,我剛開始學習會覺得心很累,教練都叫我不要想太多照他說得做,我還有作筆記怕我忘記,哪裡該轉幾圈,要怎麼看角度之類的,但真的多練就記得了,不用怕,剛開始1-2個禮拜都還在琢磨。

 

第2-3個禮拜就會到場內練習,盡量不要缺課,開車的技術需要實際操作,聽別人上2-3天課就考試通過,這種話我聽了很多人講,但還是乖乖學習,還是有很多人都沒過的,腳踏實地學習,之後開車上路也比較穩。

 

第4個禮拜開始到道路上了,要背儀表板的圖示,還要背起步查看、路口查看、轉彎查看、後視鏡查看,禮讓行人和來車,我們慢慢開不要緊張,安全第一。

 

3/4星期三筆試,我考100分~~

如何準備汽車駕照筆試?

我是考前3天開始看,配合手機軟體考駕照,我答錯的題目就截圖,之後再看,增加記憶力,還有看駕訓班給的題本,圖示是送分題,每個圖都一定要會,指揮手勢、駕駛手勢必考一定要會,駕訓班的題本選擇題數字有標紅色代表那是常錯的該注意的題目,我選擇題只看紅色標號的,因為黑色的題目都是基本大家都會答對的,就這樣準備就100分了,如果沒有買題本那就把軟體模擬考全考完,把錯得看熟。

 

3/5星期四路考

先考場內查看、擺頭、方向燈都要做,沒做考官就會立即叫你下車,所以我們一定要做,而且動作要大,不要壓線,在平時就要好好練唷,快壓到也要會修回來,可以問你的教練~~。

場外查看、擺頭、方向燈都要做,可以講大聲一點,考官才知道你有做,禮讓來車、路人,注意路口。

3/9星期一下午3點就可以到駕訓班拿駕照囉~~

 

總結:課程都要去上,技術是練出來的。

加油~~願汽車駕照與你們同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拉 L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